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机构设置>>学院概况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位于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占地面积24229平方米,建筑面积13303平方米,有教室21间,宿舍床位530张,食堂1个。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校区相距1.5公里,承担学校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任务。

职业教育学院是培养普通高等专科(职业)教育人才的专门学院。目前学院有在校生530人,开设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治疗技术、中药学、药物制剂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等6个专业。设有功能齐全的护理实训室、康复实训室、中药标本室、模拟药房、计算机室等实践实训场所。全部师资由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师选任,教学设备、图书等资源与大学共享。学院注重课程设置与岗位需求相结合、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相结合,突出实践应用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连续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护理、中药技能大赛中获奖,并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学院承担继续教育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继续教育已经构建起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老年大学等为主的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新型继续教育体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中医药健康产业升级培养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未来学院的发展目标是:以健康服务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为主线,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订单培养”的办学之路,逐步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三对接”,发挥中医药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吉林省健康服务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中医药应用技术型人才。 

                                                   (以上统计信息截止到2023年9月)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