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战“疫”】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系列指导培训第一讲
2020-06-05 10:40  

 

 

为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定位职业目标,提高求职技巧,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5月15日举办就业战“疫”、“职”通未来就业创业系列指导培训第一讲——如何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类型。本次培训以云端播放省内外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精彩教学录像的方式进行,全院共24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福州大学职业发展教育科研室负责人阮娟副教授,以职业发展模型、求职前自我定位、求职前的信息搜索等三个部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就业创业前所需的要素,并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定位,找准职业生涯的主攻方向,本次培训旨在激发大学生职业发展的自主意识,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理性分析,合理规划。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