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战“疫”】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系列指导培训第三讲
2020-06-05 10:41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5月22日举办就业战“疫”、“职”通未来就业创业系列指导培训第三讲——如何撰写高质量商业计划书。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的形式,学院共计221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导师、西安交通大学张祖涛教授通过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发展现状的分析并结合多年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针对项目选题、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撰写一份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重点和难点,张教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创业计划书和视频,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付诸实践,有效的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质增效,为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