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长春】【护士】长青丽人医疗美容门诊部
2019-04-17 14:39  

 

 

公司简介

长青丽人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卫生局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营销模式、丰富的医资团队,经历多年积累沉淀,2018年店铺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的就医环境,倡导舒适、安全、时尚、私密、高端、限量的全新私人定制服务理念,设有多间私密化形象设计室,一对一形象设计,致力于打造一个求美专属空间,提供舒适温馨的整形服务体验。 

 

现长期诚聘护士

岗位职责:

1、协助医生对顾客进行治疗和护理,对治疗过的顾客进行随访和复诊提醒。 

2、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制度和技术操作流程,正确执行医嘱。 

3、熟练操作美疗仪器和各种护肤技法,为求美者提供专业优质的美容服务。 

4、遵守机构的各种规定和医疗相关的法律法规,尤其医美客人隐私。 

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表达沟通能力,妥善处理各类问题的应对能力。 

3、执业注册资格,并具有护士职称。 

4、气质佳、有整形外科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620793618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