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全国】【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辉瑞普强制药有限公司
2019-04-17 14:34  

 

 

公司简介

在辉瑞,我们致力于运用科学以及我们的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状况。在药品的探索、开发和生产过程中,我们致力于设定品质、安全和价值标准。我们多样化的全球医药产品包括生物药品、小分子药品和疫苗,以及许多世界驰名的消费产品。每天,世界各地的辉瑞员工致力于寻找我们这个时代最为棘手的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案。辉瑞还与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政府和社区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获得更为可靠和可负担的医疗卫生服务。这与辉瑞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的责任是一致的。 

岗位介绍:

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销售岗/全国)(800名) 

需求专业

医药/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全面了解辉瑞公司历史、文化及企业核心价值观。 

2、学习业务流程,熟悉产品推广模式,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3、接受适当培训,跟随导师学习合规的工作方式以及了解学术推广活动的组织。 

4、熟悉收集市场信息反馈的标准流程。 

5、熟悉辉瑞医学信息沟通专员的工作内容,学习幻灯片制作及业务数据收集、分析技巧,练习幻灯片演讲。 

6、了解公司的商业信息并根据辉瑞信息保密制度采取适当方式进行管理。 

7、在实习各个阶段随时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8、在实习期间不会独立开展活动。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2019,2020及2021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人际敏感度。 

3、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4、乐观积极,有一定的压力承受力。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熟练使用MS Office。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佟女士 

联系电话:024-3182766 

联系邮箱:zhiyu.tong@pfizer.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青年大街167号6F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