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2021-10-11 15:20  

在喜迎国庆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打出了军威国威。

多年来,学院紧扣红色教育这一主线凝练育人文化品牌,作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抓手,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系列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