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这里的老年大学在开学前做了这样一项公益活动……
2021-05-13 14:09  

 

 

5月1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老年大学在本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来临之际,联合附属医院、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在博学校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邀请来自脑病科、心病科、妇科、治未病、风湿科、针灸推拿科等6个科室8名专家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以及周边老年居民百余人开展健康档案建立、血压测量、义诊等公益服务,百余位老年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于2019年4月。2019年10月份成为吉林省民政厅和教育厅首批试点单位,老年大学课程设置以中医药知识为主,生活类、艺术类课程为辅,依托长春中医药大学优质教师资源,聘请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专业指导教师,开办中医养生保健、经络养生保健、形体与舞蹈、电钢琴、书法、声合(合唱团)。做到了普及中医药文化,使老年人闲暇时间充份利用,实现老年所学、老有所乐、健康养老、寓教于乐目的。 

长春中医药大学老年大学未来将从实际出发,继续优化教学内容,整合教师资源,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从实际行动出发,推进“文养结合”工作有序进行,提升老年教育水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