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18 08:32  

8月17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博学党团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专题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党员学习,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审核:刘凤臣 

编辑: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