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13:45  

2020年7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校区党团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王乙和梁宏两位同志作为联系基层院领导参会。 

组织委员朱莹莹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誓言、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重温誓词,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