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0-04-16 08:24  

2020年4月9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博学党团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接下来,观看了《战“疫”故事》—古稀之年,逆行出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西医没有特效药、疫苗的危机情况下,张伯礼提出了对集中隔离的疑似患者实行“中药漫灌”的中医治疗,江夏方舱医院在收治的 567 名患者中零死亡、无一转为重症,且医护人员零感染。张伯礼因为劳累过度引发胆囊旧疾,进行手术,把“胆”留在了武汉,更加与武汉市民“肝胆相照”,展现了一名医生代表的医者仁心与大局担当。  

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学院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形势防控工作,按照学校整体要求扎实推进工作。  

审核:王乙  

图文: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