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就业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点对点”精准帮扶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2020-03-26 11:23  

3月2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在博学校区4楼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点对点”精准帮扶就业工作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主持,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李书记向全体辅导员解读了学校招就处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并根据目前疫情形势,结合我院学生特点,提出“统筹兼顾、协同联动、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的就业工作方针,要求全体辅导员在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的同时,高效、高质量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具体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开展“点对点”推荐就业工作制,重点推荐对象为没有专升本意愿且积极就业的学生和家庭困难、少数民族、残疾、疫情重点地区毕业生等困难群体,辅导员结合学生就业意向及性格特点做到“一生一策”重点推荐。二是将就业工作纳入每周例会专题,由就业秘书汇报本周就业工作整体情况,由毕业班辅导员汇报所带毕业生“点对点”就业工作推荐进度。三是强化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班级微信群、QQ群等自媒体渠道推送就业政策、就业技巧、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远程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四是构建我院用人单位信息库,广开渠道、挖掘资源,充分利用“大学生就业工作”平台、丁香网以及通过调研近两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单位、筛选近两年学校双选会用人单位信息,发挥校友作用,收集有效用人单位信息,为“点对点”推荐就业提供数据保障。

最后,李书记鼓励全体辅导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