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9 08:37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校区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姜琦,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穆葆慧出席会议。学院书记、院长王乙主持会议。 

 

IMG_20191128_123325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18个是否”,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剖析存在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与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对下一步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0191128_134342(1)

最后,姜琦组长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把问题找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审核人:李健睿 

撰稿人: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