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筑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筑梦2018-2019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06-10 16:38  

2019年6月5日晚5:30,职业技术学院在博学校区第四阶梯教室举行学习筑梦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视频短片《2019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回顾》中开始。会上表彰了十名“优秀学员”和八名“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学员”代表许蕾,团委学生副书记闫心雨,团委书记王金凤分别讲话。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培训班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接下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健睿 

编辑:王金凤 

图文:刘楠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