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青马学会第10组、第13组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举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9-05-17 07:46  

2019年5月15日,学校教师青马学会第10组、第13组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于四象城剧场举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征集研究一处处长辛立石为主讲人。  

辛处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师生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青年”的专题辅导。辛处长从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等5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在吉林省工作过的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受益匪浅,也意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唯有保持拼搏奋斗的精气神,赓续永久奋斗的好传统,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才能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刘明宇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