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8-12-14 16:54  

为进一步普及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和逃生能力,12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在博学校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吉林安家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刘教官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博学校区临时工及博学校区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刘教官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并结合学院防范重点对安全防火重要性、火灾隐患种类、初级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深刻,发人深省,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和学生火灾防控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院长王乙就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博学校区学生往返主校区路途、电器使用、节假日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提升师生共同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