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4365校园招聘服务”“菁智汇吉、生根筑梦”高职高专类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04-22 13:00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长春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期间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各医药企事业单位广纳贤才,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菁智汇吉、生根筑梦”高职高专类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一、承办学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二、会议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5月7日9:00-16:00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6日16:00 

三、双选会规模

50家用人单位 

四、参会流程

企业访问长春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czyy.bibibi.net/),点击网站中部“单位登录/注册”按钮,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审核通过后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点击“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4365校园招聘服务”“菁智汇吉、生根筑梦”高职高专类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标签,填写申报信息,提交后学校将及时审核。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具体了解网络视频双选会各项功能。 

 

五、联系方式

承办学院联系人:姜涛13844866269 

就业部门联系人:张明远13844079866 

平台技术联系人:孙海燕13844098968 

网址:http://cczyy.bibibi.net/ 

微信公众号:“长春中医药大学就业” 

六、学院简介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是长春中医药大学培养普通高等专科(职业)教育人才的专门学院。学校根据国家及省内经济社会发展对健康服务业人才的总体需求,在重点发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同时,开办一定规模的中医药职业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社会急需的高等专科(职业)教育。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注重课程设置与岗位需求、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结合,突出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护理、针推、中药专业学生在国家、吉林省院校高职组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奖项18人次、省级奖项41人次。学院2020年毕业生共554人,有护理、助产、中药学、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针灸推拿等7个专业。 

六、毕业生信息

长春中医药大学2020届专科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 

105 

王金凤 

13844895063 

药品生产与技术班 

45 

针灸推拿 

90 

助产 

53 

康复治疗技术 

93 

许哲宁 

18643060024 

中药学 

99 

药品经营与管理 

69 

共计 

554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1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