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关于开展“青春逐梦,喜迎十九大”主题诗歌会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7-05-21 09:28  

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之“青春逐梦,喜迎十九大”主题诗歌会比赛活动开始啦!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好地引导我们听党课,跟党走,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于5月23日18:00在三才轩5101开展“青春逐梦,喜迎十九大”主题诗歌会初赛,最终将评选出6名优秀朗诵者进行终极PK! 

同学们,不要犹豫了,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用声音演绎最动听的旋律!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也许下一个朗诵者的冠军就是你哦,快来报名吧! 

撰稿人:孔佳妮 

审稿人:朱丽莉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