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外语四六级信息核对注意事项
2016-09-21 12:57  

 

 

各学院: 

现下发9月9日-12日老生四六级《考生报名信息核对表》,请各学院负责通知和组织报名的同学认真核对,核对信息勘误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须认真核对照片(浅蓝底)、姓名、身份证号、学号(完整)、班级及报考级别等是否有误。 

2.班级负责人要注意班级报名表是否包括所有报名学生,避免报错班级的同学遗漏。若有报错班级的同学,班级负责人要将报错班级的考生个人信息及错报到哪个班级告知教务处。 

3.申请状态栏为“照片有误”的考生,需进入报名界面重新上传或修改确认照片,不修改者审核无法通过,视为放弃报名。 

4.申请状态栏为“其他错误”的考生为未缴纳报名费者,取消报名资格的学生。 

5.请各班负责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需要修改的问题进行汇总,在9月22日前到教务处(办公楼407室)处理,待问题处理完毕无疑问后,核对表学生须打印签字,于9月23日前送至教务处(办公楼407室)。

6.核对表没有任何问题无需信息修改的班级,请将核对表直接打印,学生签字无误在9月22日前送至教务处(办公楼407室)。 

7.逾期错误信息不能及时修改,报名不成功者后果自负。 

教务处  

2016年9月20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