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演讲比赛活动通知
2015-03-24 14:48  

 

全体在校学生: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人。根据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特决定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  

二、参赛要求

1. 演讲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引导广大同学们传承传统美德。演讲内容要自己写,要求积极向上,真实动人,语言流畅。  

2. 比赛包括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演讲环节,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演讲时间在5分钟以内。(初赛可以带稿,决赛要求背诵)  

三、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3月18日下午七点,一阶梯教室  

决赛:3月25日下午七点,一阶梯教室  

四、奖励设置

此次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职业技术学院广播站  

2015年3月15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