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尊敬师长,文明有礼”活动的通知
2015-03-24 14:44  

 

各团支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促进温馨和睦的师生关系,积极培养和提升当代大学生专心学术、专注学习的良好意识,我院将全面深入开展课堂“一杯水,一方巾,一声问好”尊师活动及倡导课堂关机行动。 

一、活动主题

一杯水,一方巾,一声问好 

二、活动时间

3月17日 

三、活动对象

各团支部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团支部要有计划、有措施,切实推进活动的正常有序的开展。 

2、课前,学生们准时有序地坐在教室里,同时将早已为老师准备好的一杯热水、一方湿巾放到讲台上。当老师走进教室之际,学生们向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课上,同学们都自觉地将手机关闭、全身心地投入到课堂学习中。课间,同学们将课上遗留下来的问题及时询问老师,短短的一节课,在老师与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中顺利结束。 

3、各团支书将此次活动以照片形式上交,于3月19日晚七点上交于团委组织部。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奖状鼓励获奖团支部。 

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5年3月16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