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书
2015-03-18 08:30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贯彻学校“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学院将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将活动倡议书附下,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开展切实有效、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各位老师、同学们: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美丽瑰宝,是文明社会的重要传承,更是全人类的宝贵财富,雷锋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诠释下历久弥新,激励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作为21世纪的高校师生,在肩负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时,更应该继承时代的财富——雷锋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值此雷锋活动月来临之际,现向全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雷锋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的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牢固树立远大理想。 

二、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干好份内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让奉献热情洒遍校园。 

三、学习雷锋团结守纪的集体主义精神。遵守校规校纪、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团结互助,自觉保持教室和宿舍卫生,爱护公共财物,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和安宁,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身边的人。 

四、学习雷锋艰苦朴素的节约精神。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 

五、学习雷锋热心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将学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六、学习雷锋爱岗敬业的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迟到早退、不旷课、遵守上课纪律,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忠于职守、立足本职、兢兢业业、精益求精。 

老师们、同学们: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是永远的榜样,也许我们的行为微不足道,也许并不引人瞩目,但点滴汗水终会汇聚成河,让我们积极投身到“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活动中去,争当新时代楷模,使“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深入人心,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成千上万个雷锋成长起来,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5年3月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