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0-26 15:04  



20231026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妇委会委员。全体女教职工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孙茜同志作五年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五年主要工作,展望今后发展目标和方向。妇委会委员姜涛同志宣读《关于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妇委会委员王金凤同志宣读《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孙茜、王金凤、姜涛等3名同志组成第五届妇女委员会。会后召开学院第五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孙茜同志为第五届妇委会主任。会议由孙茜主任主持,对新一届妇委会进行工作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