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妇委会开展“净月踏秋”徒步活动
2020-11-03 10:46  

10月28日,为践行学校“杏林阳光体育计划”要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开展每日徒步健身活动基础上,开展了“净月踏秋”徒步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热情满满。 

10月的净月潭层林尽染、风景如画,同志们在阳光美景下畅游徒行,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增进了情谊,秉持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在工作之余畅享大自然美景,愉悦了身心,展现了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文:孙茜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