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大会
2016-04-16 14:00  

4月1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暨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教职工大会在博学校区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秀臣同志主持,校长宋柏林同志、工会主席孙星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王乙同志做了题为《推进内涵建设拓展办学思路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孙茜同志做了《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年经费预决算报告》,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预决算报告。 

最后,宋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秉承多维、开放、经营的办学理念,走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特色发展之路。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创建一流多做贡献! 

撰稿人:孙茜 审稿人:闫秀臣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