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2018-11-23 12:02  

2018年11月22日,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才轩5205教室举行了题为“党员的性质宗旨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员崔磊主讲。 

 

 

 

 

崔磊老师从共产党员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本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诠释。整场党课形象生动,结合学生实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必须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将自身成长成才与服务祖国人民相统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党课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红艳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曾红娟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