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2018-11-23 11:58  

2018年11月21日,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智慧教室3319进行了题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党课。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永军主讲。 

 

 

 

 

课上,徐永军老师从时代新人之“基”、时代新人之“人”、时代新人之“做”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刻诠释。整场党课形象生动,启发学员们进行自我思考,使学员们坚定了自觉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课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红艳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曾红娟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