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2018-11-20 16:24  

2018年11月19日,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才轩5205教室进行了题为“当前时事政治热点解析”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主讲。 

 

 

 

 

王书记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朝鲜核问题、中美贸易战、中国体育外交、中国周边外部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整场党课形象生动,幽默风趣,并结合学生实际,让学员们对当前时事政治热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党课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红艳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曾红娟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