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2018-11-14 13:25  

2018年11月13日晚,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才轩5205进行了题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此次党课由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袁中树主讲。   

 

 

 

课上,袁中树老师首先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方法、新号召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场党课形象生动,精深的理论,精炼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的理论内涵,领会了新时代的精髓,并决心在实际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此次党课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潘红艳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曾红娟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