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
2017-06-16 13:18  

黄大年生前是著名的地球物理学家,8年前,他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和科研条件回到长春,把大量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中国地球物理学科培养了大批人才,并率领研究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今年1月,黄大年教授因病去世,他的报国信念和敬业精神激励了无数教育工作者。 

6月15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才轩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大家纷纷畅谈心得和感受,学习黄大年爱国、敬业的精神,争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黄大年短暂而精彩的一生启示我们,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个体奋斗的价值才能得到升华,人生才能具有超越小我、成就大我的非凡意义。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