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7-16 13:44  

7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校区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王金凤同志主持,支部9名中共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会。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了护理专业2017级2班成彗芳同志和中药专业2017级1班杨燕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2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和收获,对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做了认真总结。通过与会的9名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2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完善了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