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亲近水文化,聆听古老长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31  

6月30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亲近水文化,聆听古老长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在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举行,水文化生态园有观景点十余个,从1932年建厂之初经历了三次扩建、改建,在保留原有伪满时期保护建筑的同时,将全新的文化休闲元素融入其中,未来将打造成长春的城市再生科普基地。 

随着深入园区,与“水”为伴,与“绿”为邻,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呈现在眼前,党员们在欣赏历史遗迹的同时不但加深了长春城市供水历史的珍贵记忆,也真切感受到了城市水文化发展变迁的日新月异。 

 

 

 

撰稿:孙茜  

审稿:王乙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