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14:56  

5月10日,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联合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讲座活动,两支部党员、计划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讲座邀请吉林省第一批援鄂中医医疗队队员朱同刚主讲。 

 

朱同刚医生为大家进行了“我的援鄂故事分享”,从报名驰援—逆行出征—荣归故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可谓跌宕起伏,通过典型病例就中医辨证施治与西医联合进行辅助治疗进行了具体分析,从工作、生活与思想动态等方面对46天援鄂生活进行了精彩分享。 

 

朱同刚医生的事迹真切感人,催人奋进,展现了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大爱无疆的风采;诠释和弘扬了国家有难身先士卒的担当与奉献精神,需要我们学习和传承,作为医学院校师生,用自己所学,继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瑰宝。 

撰稿:孙茜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