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5:51  

2020年4月27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在博学校区四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金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会上,王金凤同志根据党员队伍现状和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阐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发展党员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对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成彗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