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2019-11-19 15:01  

2019年11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到会展中心参观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中,师生们观看了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视频、典型案例和缴获的实物,深刻地认识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廉本色。 

 

 

 

审核:李健睿 

编辑:潘红艳 

图文:谢明希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