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6:15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基础会议室3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姜琦,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穆葆慧出席会议。学院书记、院长王乙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书记、院长王乙就“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办好老年大学”、张杰副院长就“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实训室建设培养技能型人才”,李健睿副书记就“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体现人文关怀,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梁宏副院长就“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风险防范,推动函授站管理机制建设”逐一进行发言,对调研的基本情况、机制现状、产生原因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姜琦组长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按照学校整体要求稳步推进,抓好抓实。 

 

 

审核人:李健睿 

撰稿人: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