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6 11:16  

2019年10月25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博学校区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同志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讲到,一是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提高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师生党员决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审核人:李健睿  

撰稿人: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