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举行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12-12 16:39  

2018年12月11日中午,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三才轩5205教室举行。  

本次培训班从2018年11月15日开始,共培训学员60名,结业55名。在培训期间党校通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活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培训,通过撰写结业论文和上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考核。刘计鹏等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徐红丽等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论文作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乙做总结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及学生科辅导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