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8-07-12 15:32  

 

2018年7月6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才轩会议室组织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金凤向与会党员讲述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李健睿 

编辑:王金凤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