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精品党日活动之参观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活动
2018-05-31 15:22  

5月3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支部精品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长春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被誉为长春这座绿色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全馆从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个方面突出展示内容,通过春城概览、城市年轮、百年老街展示城市的历史变迁;通过“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百年梦想”远景规划、网络城镇展区、创新发展展区、共享发展展区、设计城市展区,了解长春市的总体城市战略规划,品读了长春城市历史和文化底蕴,带给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官盛宴。 

此次参观是学院教工党支部精品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支部党员品读了长春发展,进一步了解长春近年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取得的可喜成绩,通过透视城市规划,扩宽了未来视野。广大党员为身在长春,成长在长春感到骄傲和自豪,对长春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各位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说明:参观规划馆1

说明:参观规划馆2

说明:mmexport1527752039826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