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防控疫情·夏至风轻”活动
2020-05-25 16:06  

为切实做好居家防疫,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创作,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于2020年5月21日开展了“防控疫情·夏至风轻”壁纸设计活动。 

同学们通过制作壁纸的方式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居家防疫生活增加了乐趣,促进了同学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护理2班 刘晨曦 

图片解读:疫情当前,足不出户的我们,缺少了进入大自然感受世界的温暖。正所谓花气袭人知昼暖,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叶片之下,犹如无数只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待在空中,凝然不动。 

二等奖:2018级康复1班 张 玥 

图片解读:夏风如约而至,一定会吹暖每一个角落 

二等奖:2019级康复1班 韩晶雯 

图片解读:梦想就是梦里想做的事,然后努力去实现,就像夏天总会来,冬天总会过去。 

三等奖:2019级护理2班 代 雪 

图片解读:夏天是一个变脸的季节,它时而哭,时而笑。一会儿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天高云淡,骄阳似火;一会儿云低云暗,乌云密布,狂风怒吼;一会儿天公大发雷霆,电闪雷鸣;一会儿瓢泼大雨,倾盆滂沱;一会儿潇潇雨歇,虹桥飞架南北。夏天就犹如孩子的脸一般,没有征兆地变换着。 

三等奖:2018级中药1班 彭 娇 

图片解读:趁夏天,去热爱,把夏天装进照片里。 

三等奖:2019级康复2班 郭马静 

图片解读:高中校园的夏夜总是那么美好。夏日里最美好的时光可能就是站在阳台上拍拍夕阳,到公园里拍拍花朵,或者拿起油画棒画一画美丽的风景。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苏醒 胡月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