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21 16:16  

2019年10月20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赴积德泉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中,学员们体验了高空断桥、高空抓杠两项突破自我的高空项目与一鼓作气、不倒森林、翻越毕业墙等培养团队意识的项目。  

同学们互相加油打气、发挥才智、互相沟通、不断探索。既充分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失败的责任,既认识到了凝聚的力量,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与理解。在最后的“翻越毕业墙”活动中,红肿的肩膀、滴落的泪水都见证了学员们甘于奉献的品质和团队的力量。  

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青马学员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李健睿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左雅妮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