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举办摄影演讲比赛
2019-03-29 20:57  

2019年3月27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在博学校区阶梯三教室举办“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主题摄影演讲比赛,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潘红艳出席本次比赛,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通过PPT对在寒假拍摄的作品进行展示。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PPT的制作及选手的临场发挥等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四名。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更好地诠释了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同学们切身地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并立志要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附获奖名单:一等奖:武梦姿 

二等奖:王澳、申晓琳  

三等奖:方露露、魏玲、杨佳欣  

优秀奖:庞妍、白宇婷、刘奥、张宇  

审核:李健睿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张璐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