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筑梦•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班举行第三次主题讲座
2019-11-27 15:41  

2019年11月25日,职业技术学院于博学校区三阶开展学习筑梦·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健睿担任主讲嘉宾,学院组织委员潘红艳老师主持。共有团学干部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李健睿老师带着同学们回顾历史,并阐述了个人的四点突出体会:一、党始终是价值集团,不是利益集团;二、党有顽强的意志和抗争精神;三、党是有铁一般纪律的政党;四、党是勇于坚持真理、勇于纠正错误的政党。 

团学干部学习后更加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努力去实践,用实际行动一心向党。 

 

 

 

审核:李健睿 

编辑:王金凤 

图文:王思霓、庞妍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