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筑梦·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二讲
2019-11-06 15:39  

2019年11月5日职业技术学院于博学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学习筑梦·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如何使用到梦空间。 

本次讲座由我院第七届团委素质发展部副部长任姝盈担任主讲。任姝盈讲述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基本概念及其建立的重要性,并从管理活动与参与活动两方面详细介绍,讲座涵盖了“到梦空间”APP的激活账号,建立部落,发布活动,参与活动与签到管理等五大方面,并现场解答团学干部们有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与“到梦空间”APP的疑问。 

审核:李健睿 

编辑:王金凤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