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换届大会
2017-06-13 09:43  

6月12日晚6:30,院团委社团部于在三才轩5102室举办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换届大会,社团部部长于红丹主持本次活动。 

按照社团的竞选顺序,各竞选者依次上台竞职演讲。本次竞选面向全体会员,不仅为会员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也鼓励会员真正参与到社团管理中去。最后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忠岩进行了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身更有信心,工作态度更加认真。 

据悉,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将于6月13日公布。届时,社团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带动职院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说明:640.webp (1)

说明:640.webp (2)

说明:640.webp

审稿人:朱丽莉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