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帮困助学>>正文
教工党支部举行帮扶困难学生启动仪式
2017-07-13 16:36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解决特困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7月12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三才轩会议室举行帮扶困难学生启动仪式,为支部对接的困难学生刘书利送去一份关怀。 

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孙茜主持,孙书记首先明确了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刘书利同学的基本情况,将支部党员的爱心捐助送给刘书利同学。随后,刘书利同学向党组织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秀臣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学院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关心关注贫困学生成长,并希望接受帮扶的同学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懂得感恩,并将之转化为前行动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职工党员的党员意识,也是我院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D91739B96E4A62EEC5839F6BA8B9D7A3

2E9CAB735909B0EE2C7A4B52F39EA025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