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2020-11-03 10:45  

2020年10月28日中午,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于博学校区二阶梯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王金凤、姜涛老师宣读表彰文件;接着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给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泽宁、优秀班级干部陈冬宇、优秀运动员丛培雨、篮球队队员张添厚、优秀志愿者何平发表获奖学生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凤臣进行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大学生要敢于创新、敢于作为、敢于争先。 

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激励学生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苦练技能,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刘凤臣 

编辑:王金凤 

图文:郭马静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