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2020年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07-13 13:37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一年一度的暑假到了,您的孩子即将开始快乐的假期生活。在此,谨向您和家人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学期,学院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中心,认真开展线上专业课程教学,本学期,我院开展了“传扬爱国志,志向效国行”“学习雷锋精神,致敬当代雷锋”“疫路同心 携手同行”“诚实守信 励志成才”“共抗疫情,遵章守纪”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广泛平台,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文明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放假安排:暑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到9月11日;9月12日,公寓正式开放,9月13日学生晚点名,9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提前购票,避免影响正常教学。如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及上课形式调整,请按辅导员老师的最新通知做相关准备。

二、安全教育:假期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拒野味、少串门、少聚会,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临床症状,及时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并就相关情况上报辅导员老师;特别注意防火防爆、煤气中毒、交通事故、预防诈骗、非法集资、食品安全、野游溺水问题等,不得参加各种非法组织及社会聚集活动,因生病住院或意外伤害需就医的,请及时拨打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话:81110000。

三、文明礼仪:提示孩子遵守社会公德,告诫他们远离黄赌毒,不参赌、不观赌、不吸烟、不酗酒、不沉迷网络,不看不健康的录像、书刊、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

四、关注成绩:依据现行《学生手册》规定“经补考,大学期间一学年内累计有四门必修课不及格者,应予以留、降级。”7月24日后,学生可凭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大学教务网站查询学期成绩,请家长密切关注。预计开学第一周周末进行补考安排。

五、素质教育:希望您能主动与孩子沟通交流,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让孩子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增强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重视民风、民俗、民情教育,提升他们的人文素养和社会阅历;进行适当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最后,请家长签名,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附后,开学后由学生带回,再次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 

2020年7月17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