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协同育人·助力成长”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员进班级系列活动之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6级2班对接带班党员班会
2018-01-08 15:06  

2018年1月2日,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6级2班在三才轩5204教室举行以“暖冬流年·岁月如歌”为主题的班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6级2班带班党员王莉老师、辅导员潘红艳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王莉老师自费给全班同学分发了水果,布偶吉祥物,班级许文博等同学表演了小品《吃面》,班委会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莉老师给同学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叮嘱同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第二部分王莉老师邀请班级18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座谈,由滕雨辰和宋雪婷同学进行了开场献歌,会上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笔和本子,同时鼓励他们抓住学习时间,把握机遇,创造美好生活。 

 

 

 

 

 

审核:李健睿 

编辑:潘红艳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