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自我提升]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0-09-02 08:34  

2020年9月1日晚8点,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专题电视节目。节目中钟南山院士携手抗疫英雄们“讲述抗疫故事,普及防疫知识,”在弘扬抗疫精神的同时带给大家迈向未来的力量与希望,陪同学们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青马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医学生身上的重任,并更加坚定在医学的这条路上勇于担当,负重前行。 

 

审核:刘凤臣 王金凤 

编辑:潘红艳 

图文:闫蕊 许继方 

长春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
电话:0431-81620362  邮编:130118
ICP备案号:吉ICP备09001081号